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 展望十九大顺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8 09:19:35

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 展望十九大顺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活动的通知

师院全体离退休老干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省、市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在我校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顺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两项专题活动.

具体活动布置如下:

一、5月至9月开展“看发展、说变化”老干部征文活动。开展老干部征文活动,请老同志们结合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最振奋人心、最有标志性的发展成就;结合沧州市重大变化和身边的民情民意变化和社会风气变化,以真挚的情感和生动鲜活的事例畅谈发展变化。要求征文内容健康向上,真实反映自己的心声。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对于优秀征文推荐参加市级评奖。

二、7月至8月开展“从严治党我助力”老干部党日活动。在“七一”建党纪念日前后,各离退休党支部要普遍组织离退休党员集中开展一次党日活动,畅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作风转变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激励老党员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

三、5月起开展“建言十九大”活动。建言十九大”活动主要是以老领导、老专家为主,以“笔谈”的形式组成稿件。围绕十九大召开和全党全国工作大局,或沧州市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紧紧围绕师院发展,积极为深入推进学院综合改革,全力推进学院迎评促建建设建言献策。

充分释放离退休干部对党无限忠诚和对学校无限热爱的深厚感情,引导老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沧州师院老干部处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七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老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