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6-11-27 15:03:20

沧州师范学院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

为了更好的架起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相互交流与沟通的桥梁,我校定于2016 1210日上午9时在沧州师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热忱欢迎各级各类学校、企业、事业单位参会招聘。

沧州师范学院始建于1958年,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以“明德博学,知行日新”为校训,秉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学科领校、开放活校”的发展战略和“一切为了学生、一切为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一切为了学校发展”的办学思想,多年来为当地基础教育事业和经济建设的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学校多次荣获国家部委、省政府、市政府授予的“先进办学单位”、“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科技三下乡活动先进单位”、“建功立业先进单位”、“省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河北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学校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半个多世纪以来我校已经为国家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建设人才,我校毕业生以其良好的综合素质赢得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和普遍欢迎。我校2017届3408名毕业生求职择业在即,我们热忱欢迎各用人单位到我校招聘毕业生,我们一定竭诚为用人单位提供全面、周到、优质的服务。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老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