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8-01-12 15:28:05

沧州师院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1226日上午,沧州师院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在毛泽东主席诞辰纪念日召开支部大会。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4周年,合唱《东方红》歌曲;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情况,将学校为离退休老党员购买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及时发给每一名老党员,并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着力实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无盲区。

老党员们认为,《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使人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在习总书记的大会报告中,专门写了一句“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这在历届党代会报告中可能是第一次。通过参加支部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入更准确的把握。作为离退休老党员,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生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党为国为民做点贡献。

老干部处李合祥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党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的重要政治资源,老干部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服务工作,让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下一篇:重阳颂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老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