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18-04-18 08:11:35

近日,沧州市社保局开始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信息确认工作,给我校发来《机关事业单位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确认书》,内容如下:

沧州师范学院:

根据《社会保险法》和有关文件要求,决定对我市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进行认证,现对你单位420名离退休人员进行养老金资格认证,请协助我局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由你单位人事处或专管员通知离退休人员本人带身份证到单位填写《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信息确认表》,因身体或居住在外地等原因不能到单位进行认证的,可以提供手持当日报纸或日历的照片15日内寄到单位,由单位专管员收齐后交社保局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科。对不能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领取认证的离退休人员将停发养老金。

按社保局要求,我校老干部处及时开展认证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之中,确保按时完成此项工作。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老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