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召开老科协年会
发布时间:2017-05-30 09:18:36

沧州师范学院召开老科协年会

2017524日,我校老科协年会胜利召开。老科协在沧12名协会成员及老干部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老科协副会长王承业主持,沧州市老科协理事、学校老科协会长张金龙介绍了沧州市老科协二届五次理事会议精神,展示了我校老科协被沧州市老科协授予先进单位的荣誉证书,并总结了我校理事会一年来的工作。协会副会长宫业胜布置了老科协2017年工作任务,主要有以下几项内容:1、为沧州市“五城建设”建言献策。2、利用协会成员的知识优势,搞一批科普讲座。3、针对我校的特点,研究教学法和专题。

最后,老干部处王俊国处长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变化情况及学校今年迎接本科办学合格评估现状。希望老同志们要量力而行,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多搞一些科学研究,为了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挥光和热。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老干部处